随缘...

存个老梗

*纯属自己yy过度
*一个日常小甜饼
*脑洞太大自娱自乐系列

今天下午莫名其妙就开始变阴天然后下雨OJZ

下了课从教学楼里走出来看到我们院同级的两个男孩子,一个穿着微透的白衬衫和黑色的长裤,一个穿着黑色的长T恤和墨绿色的裤子,裤脚挽到七分的样子,一起撑着一把伞从我后面走到我前面。雨伞挺大的,足够两个男孩子一起撑但是他们两个还是挨得好近,肩膀和肩膀就这么碰在一起。

瞬间觉得好甜啊!!!

而且而且,他们两个没住学校宿舍里,是两个人一起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住👀
其中一个男孩子就是那种我们都到大三了居然还有妹纸拐着弯的来找我们打听他的那种看上去就很阳光很清爽的少年,还有一个我和他还算熟悉,本来看见他想打个招呼的结果我看着这个场景居然没好意思打扰🙃🙃🙃

这是一个很老套的梗但是我就是觉得很萌很苏❤️

很想写但是辣鸡文笔怎么办OJZ

评论
© TOKI | Powered by LOFTER